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VS680精致细节横纵分明

2020-12-31 14:2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迈巴赫VS680可以说是V系列对于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经典致敬。又或者,是迈巴赫来了一场与豪华商务MPV的时尚跨界。镀铬件夹带的寒光,冷冷的诉说着,高贵豪门不怒自威的气度。横纵分明的精致细节,不经意间,流露出源自品牌价值的苛求。

\

奔驰商务房车私人订制特价39万起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特价68万起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2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

\

进口奔驰V260l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这款车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储物箱,方便日常物品存储。

\

如果让我在不开车的时候,找个放下手机的理由,那应该是面前有块更大的屏幕,还自带航空小桌板的!

\

7座迈巴赫VS680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

\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有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

奔驰迈巴赫VS680通过后排向前看整个车是浑然一体的,这款迈巴赫真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