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商务降价

2020-12-31 14:29: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柯斯达(COASTER)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同时运用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将行车时的噪音和车厢所受到的震荡减至最低。丰田柯斯达豪华版低配版车型可以配置高配车型选装套件,如:全封闭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整车镀烙套件等。为了让丰田考斯特看起来更具时尚感还可以为其配置时尚的【埃尔法】外观套件。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在车厢内配置了高档航空座椅,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弧度,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让更贴合乘客的移动办公需求,让乘客感受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是为营造佳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新一代豪华客车,在以前改款VIP版本上新增加“驾驶舱隔板”其目的是提升领导乘坐私密性,对驾驶舱和乘员舱做了一定功能区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做为一款豪华客车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丰田考斯特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柯斯达)全车系都配备了车顶安全窗,车内座椅也由原来的ELR2点式安全带全部更换成ELR3点式安全带,针对滑动式自动门设置自动门转换手柄,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在车外开启车门,增强乘坐的安全性。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柯斯达(COASTER)前车的台阶也发生了改变,款前台阶的高度和宽度都发生了变化,新款的考斯特台阶上还以黄色线标注,意在提示人们注意台阶。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成功的缘于抓住了关注度不高的细分市场,避开以价格拼市场的第二个竞争者,高价无忧。进口同类车几乎没有,而国产同类型又明显弱于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丰田柯斯达配置了全新的V6_9GR动力引擎,相较之前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上得到了巨大的改善,4.0动力可以让驾驶者轻松应对更加复杂的路况也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新款丰田柯斯达12座降价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商务车在座椅上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选择,针对17-19座普通接待车可以选择真皮座椅,真皮座椅是在原车座椅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的塑型和改造后的座椅,真皮上打孔后不仅看上去更显档次,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改装车顶部从新更换了LED灯与长型荧光灯: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殊的灯光设计,确保了车内足够的亮度,且不会有刺眼的感觉,行车过程中确保了车内办公的需要求又不影响驾使员行车安全。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全部车型都配置了方向盘上下、角度调节功能,动稳兼修,安享一路护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