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600万的劳斯古斯特 成功人士的象征

2020-12-31 17:0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7至2020-12-31

\

不食人间烟火的劳斯莱斯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距离感,以至于幻影和古斯特总让让人难以分辨,很明显,古斯特车头更加圆润,少了几分严肃,多了些许活力。从大灯部分我们也可以一眼分辨得出,幻影方方正正的大灯,与古斯特的“媚眼”相比,相信您和我一样,更喜欢古斯特。

\

金色腰线由劳斯莱斯工匠纯手工绘制,腰线让侧身线条更加分明。车顶弧度和飘驰线条在静止时给人以轻快加速的感觉。此外,欢庆女神可选择不锈钢版、纯银版、镀金版或底座发光版,为发动机罩再添优雅尊贵,风采奕奕地迎接您的到来。2:1的车轮和车身高度比例,颇显强劲。长轴距设计对于宽阔内部至关重要,与尺寸较小的同系车型区分开来的同时,更赋予了幻影加长版无与伦比的风采。

\

打开车门,您将沉浸在一个手工精美打造的定制世界中。19款古斯特能为您提供舒适的旅行,让您轻松自如且精神饱满地抵达目的地。增强型发座椅是杰出的人体工程学成果的淋漓体现,当坐到座椅上时,它便可调整到更加舒适的角度。这里,仿佛您的私人套房。

\

劳斯莱斯把多种复杂的工艺融合在一起,内饰材质和做工均无可挑剔,整体布局符合现代审美,却又别具一格,乍看之下贵不可言,细看之余刻意求工,若细节决定成败,那这辆古思特简直就是殿堂级“藏物馆”,各式艺术品陈列其中。

\

劳斯莱斯近乎于苛刻的造车理念体现在内饰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按键都能带给你厚重的历史感。动力沿用老款古思特上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尽管整备质量接近2.5吨,但强大的动力使其0-100Km/h仅需4.9秒。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后部增加的250毫米腿部活动空间与水平底板让空间更显宽敞,营造出如休息厅般的惬意氛围。步入其中,迎接您的将是上乘皮饰、木饰面板以及最柔软的山羊绒等体现我们最高工艺的个性化内饰。宽大柔软真皮内饰的触感和芳香,以及对称拼接的内饰面板将带来非凡体验,并触动您所有的感官。在您工作、娱乐或放松时,柔软厚实的羔羊毛地毯,将带来极致舒适感受,令您倍感惬意。

\

作为一款超豪华轿车,强劲的动力是不可或缺的,古思特II并未让人失望。另外,该车配备的前后空气悬架可将车辆升高或降低25mm,悬架降至最低时无法行驶,而是为了后排乘客能优雅的下车,想你所想,正是劳斯莱斯的核心价值。

\

除了强大的动力和精致的内饰,劳斯莱斯古斯特依然延续着内容丰富的定制传统,各种天马行空的方案都将一一被实现。这个百余年历史沉淀后的王者,颇有些孤独求败的姿态,综合表现和品牌文化等方面来看,震古烁今,的的确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