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特卖纯正越野利器

2021-01-01 10:19: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

  20款霸道4000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20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车身长4970mm,宽1875mm,高1895mm,整个车身仍然保存丰田 巡洋舰系列的霸气表面,竖条中网,双侧氙灯,更坚贞的前脸。新车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承继 了丰田家属的优良品质。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全新款中东版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20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速手自一体发动机,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动力体系维持4.0 L排量,输出提升至202 kW(275马力)/5600 rpm、最大扭矩为381 N m/4400 rpm,在全力加快时咆哮所致的动力相应,会给人留下排山倒海-样的推背感。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不管是在沙石乃至泥泞路面, 照样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都不在话下。

进口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纯正越野利器

 

\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