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450天津国六豪车钜惠价格

2021-01-01 10:4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LS450 20款 豪华包 运动暗夜包 雷测包 科技包

20款加版奔驰GLS450 配置:豪华包 暗夜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科技包(抬显) 单选:黑色小牛皮座椅 金色金属漆 炭灰色高光椴木内饰条 四季轮胎 黑色纤维内顶。生产日期20年2月 配置分解: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

更多配置详情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天津平行进口豪车名品最新资讯实时一手掌握。

20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0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20款奔驰GLS450车尾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十分协调,融合度极高,同时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可反射后车灯光,夜晚示宽效果非常不错,高位刹车灯、空气刹车盘也让行车更安全。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