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进口现车优惠力度大

2021-01-01 10:50: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

全新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锋利,前保险杠下部计划有摆布领悟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活动化的气势派头。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为了一个团体,双侧则参加了LED白天行车灯。

玛莎拉蒂莱万特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

Levante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 S跑车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质量降低至1940kg,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

玛莎拉蒂SUV顶级皮革打造的座椅、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各种最精细的配置,将玛莎拉蒂的内饰奢华感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追求高品质的意大利民族忍不住将玛莎拉蒂莱万特设计得犹如头等舱一样,这要归功于作为标准装备的真皮座椅。更有意大利顶级奢侈品面料生产商杰尼亚(Ermenegilfo Zegna)专门为玛莎拉蒂设计的一款精致小牛皮和印花丝绸相结合的独特内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
经销商电话: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