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双门轿跑的典范性价比最高

2021-01-05 09:55: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一代的宾利欧陆GT采用与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大众MSB平台制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减重超过80kg,前轴前移了135mm,前悬更短,车身姿态更加运动。

\

外观依然保留了宾利的经典素,硕大的网状金属进气格栅,搭配四个圆形大灯,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辆宾利车型。

\

作为轿跑车型,最精彩的当然是车身侧面,宾利欧陆GT整体的车身线条依然延续了老款的流线型设计,但在新的车身配色点缀下,更加精致和豪华。

\

相比于上代车型略显臃肿和割裂的内饰来说,全新一代欧陆GT内饰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触手可及的皮质包裹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大屏,不仅使得经典得以保留,也让新车更加与时俱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