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路虎卫士天津现车配置参数优惠价

2021-01-05 16:0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路虎卫士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卫士搭载了一台英杰力3.0升双增压(机械(电子涡轮)+废气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同样的动力总成之前已经搭载在了揽胜运动版上,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550牛·米/2000-5000rpm,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豪车的现车资讯和最新优惠价格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卫士 21款 110 四门 2.0T 标准

2021款欧规路虎卫士110P300汽油2.0基础版12月左右底交 颜色 :白 黑 棕 绿 蓝 内饰:黑 标配:四驱,双速分动箱,电子空气悬挂,地形反馈,8速自动挡,LED大灯,车身同色小天窗,电动加热折叠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氛围灯,LED尾灯,电动车窗,后窗加热,后雨刷,雨刷感应,后雾灯,电尾门,四季轮胎,18寸轮,全尺寸备胎,胎压监测,防盗螺栓,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空调,前杯垫,前座8向调节,丝绒座椅,3D环影,巡航定速带限速,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停车辅助,交通信号识别带自适应限速,涉水感应,自动防炫目内视镜,智能手机包,TFT仪表,10英寸屏,12V电源,一键启动 选配:全景天窗,主动式后桥差速锁,无钥匙进入

卫士 20款 110 四门 3.0T 首发限量

冈瓦纳石棕 卡其色棕 20英寸,带5根辐条,亮银色光泽(样式5098)全天候轮胎*备用轮胎,20英寸对比漆屋顶-黑色全景天窗B柱的深色玻璃带LED签名的矩阵式LED大灯 内部5个座位橡子粒纹真皮座椅和带内饰的机织纺织品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加热,具有记忆功能和2向手动可调式头枕后排座椅以40:20:40的比例可被扶手分开前中央控制台中的冷藏室PlusMorzine的头条新闻(面料)-牡蛎浅灰色横梁,粉末涂层和拉丝多功能皮革方向盘转向柱,电动可调皮革自动选档杆经络™音响系统12.3“ TFT仪表显示器选项陆虎配件标准设备 性能和驾驶动力学 外观 轮胎/备用轮胎 内部 座位 辅助系统 安慰 信息娱乐 配件类 安全与防盗 性能和驾驶动力学 全轮驱动(AWD) 分动箱,两段式(减少公路/越野行驶) 电控空气悬架 自适应动力学 地形响应2自动 地形响应,可配置 8速自动变速器 爬坡辅助 电动助力转向(EPAS) 动态稳定控制(DSC) 起动辅助(低牵引启动) 电子牵引力控制(ETC) 侧倾稳定性控制(RSC) 转弯制动控制(CBC) 斜坡下降控制(HDC) 自动保留 外观 签名图形(带储物箱) 黑色背包 第一版会徽 外后视镜,可电动折叠和加热,带有自动调光和环境照明 雾灯 自动大灯范围控制 LED尾灯 电动驻车制动器(EPB) 刹车片磨损指示器 紧急制动辅助(EBA)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EBD) 电动车窗,带一键式功能和防夹电功能 后窗加热 后雨刮器 高山窗户 环境照明 带雨量传感器的传感器控制行车灯 后雾灯 迎宾灯 第三红绿灯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全新路虎卫士并不会丢失上代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它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是38°、 28°、 40°,可实现45°的最大爬坡,通过性在同级属于领先的水平。

此外,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在该车上也保留了下来。在最大离地间隙方面,它也达到了291mm,成为同级最佳水平。同时,在越野模式下悬架可升高145mm;在舒适模式下悬架会降低40mm,来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