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AMG GLC63S洞悉光明前景

2021-01-06 09:32: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作为GLC的顶级性能型号,AMG GLC63相比普通版GLC拥有着更加夸张的宽体车身、AMG运动车身包围,以及更强调性能表现的AMG大尺寸轮圈、高性能轮胎及制动系统,整体气势比目前在售的AMG GLC43系列车型也更加激进。而与GLC车系其余车型一样,GLC63也提供传统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

AMG前端设计AMG Panamericana格栅搭配AMG外观组件,彰显了家族身份,营造更显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即使静止也充满动势。LED智能照明系统,可在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弯道上以及大雾天气中提供清晰能见度。LED技术具有令人惊叹的低能耗优势,还可延长使用寿命,其色谱接近自然光的舒适白色光束,为您开拓视野,洞悉光明前程。

\

GLC63配备AMG高性能方向盘采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带来舒适握感,底部扁平处理让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尽显精致与品味。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众多功能均呈现在8.4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上,一切信息尽在掌控。

\

GLC63采用AMG机械后轴差速锁差速锁可减轻内轮滑转,并且在转弯时无需制动控制介入,从而改善了车辆动态性和从动轮的牵引力,让车辆行驶更加稳定。AMG运动型排气系统从深沉内敛到激昂澎湃,AMG运动型排气系统的声浪效果可根据所选变速箱模式进行调节,让每一次加速都令人血脉偾张。

\

后端设计车尾部分层次感和设计感尤其突出,LED尾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带360摄像机的驻车组件,泊车同时保障你的安全。搭载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50千瓦(476马力)的输出功率和650牛顿米的扭矩,带来激动人心的AMG 8缸发动机声浪。动力强悍,且更为节省油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