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铂驰维努斯奔驰V260L,欧式奢华风格

2021-01-07 12:4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品牌在商务车改装品牌中可谓行业佼佼者,不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合作伙伴(VanPartner by Mercedes-Benz),更与享誉全球的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IDG合作,倾力打造了镌刻着尊贵和荣耀的维努斯系列豪华商务车,获得了业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意式身线 绝非反响,多维空间 宜商宜家。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奔驰V260L铂驰维努斯系列商务车,高顶为商务车内饰空间提供了保障。标志两侧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的自动化大灯,有一个稳固的功能。在一个大的上斜角的屋顶设计中,整个前额非常宽。身体的下部是用大型电动脚踏安装的,该脚踏将自动地与门开关关联。

车身线条商务气息十足,镀络进气格栅与两侧氙气透镜自适应大灯浑然一体,使得整个前脸极具立体感,彰显大气风范。

宽敞而低调奢华的空间细节,令乘坐者无论行走何方,亦可自取一片宁静空间;从车内座椅设计到视听氛围的多方位高技术体系,令每一次乘坐都是一种静心愉悦的享受。

\

驾驶舱设计是最有艺术感的,尤其是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的养眼,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更显豪华,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在带给前排乘客更多放松的同时,还拥有冷热两种功能的杯托,为方便乘客,车内更配备了220V电源插座、12V电源插座、USB电源插座和多媒体接口。

\

 

\

奢华真皮、法式工艺打造出只属于你的高级航空座椅,温度和角度,任你“摆布”~如同以为随行的私人按摩师,随时悉听尊便;第二排座椅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不仅能够让乘客有舒适的休息,更有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功能很强大。

\

铂驰维努斯从古典美学中汲取灵感,无论是顶部的结构,车体的结构,座椅的坐垫,靠背的设计,都完美的接近黄金比例,同时也满足了功能上的需求。整个的航空商务舱,也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私密与智能的搭配。

\

第三排也是考量的重点。空间上 铂驰维努斯的第三排十分富裕,可满足乘客跷二郎腿。更配有第三排电动调节装置,可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亦可放倒成床。二排航空座椅可260度旋转与后排形成临时会议厅,可以随时在车内肆意洽谈,全车的隐私窗帘也会带给你极致的私密性与安全性。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1185-6676 夏经理(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