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发现4改装内饰改装航空座椅多少钱

2021-01-07 15:39: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航空座椅的功能优势 现在众多的房车、商务车、越野车等为了提高车内豪华体验及安全性能,一般会给自己的爱车配上高端的航空座椅。

很多客户会想:安装了航空座椅过道是不是会拥挤?后排座椅上客是不是会困难?其实,您们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现在商家特地为安装滑轨做了木地板,滑轨安装之后,航空座椅前后移动,上客更加容易,再者,这款座椅升级之后,内饰改装中排过道空间其实就已经非常宽阔了,即使不移动座椅,中排也可以过人!

 

我们工厂从取材、筛选到制作,将最人性化的设计融入之中,不仅安全而且风格独特。多功能调节,满足各种需求。靠背饱满厚实柔软,透气舒适,材质耐磨易清洗,带有通风加热电动按摩,配备显示屏精准调节各项功能。

 

实为居家商务不二的选择。 1.安全性。安全性是航空产品首要考虑的重点。航空座椅和其他的航空产品一样,必须符合对应的质量标准,通过要求的测试并取得相应的适航证书。比如上文的TSO-c127标准。通不过标准,就不许安装上飞机。 2.座椅材料阻燃性要求。主要是座椅垫和座椅套了,金属骨架是烧不起来的,安全带应该也要。反正座椅上所有的材料都要有燃烧报告。另外,空客... 3.座椅的舒适性。这个就不多说了吧,反正是个椅子都有舒适性要求。

 

航空座椅由于航空运输的特殊性... 中排航空座椅的安装及调试: 1、座椅骨架进行调试,针对座椅的功能进行调试,前后滑动、180°旋转、靠背调节、电动脚托调节等等。 2、加海绵修造型,选择高弹海绵和环保胶水把海绵粘在骨架之上,然后就是经验丰富的师傅开始修出座椅海绵的造型。

 

3、添加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4、打板包真皮,由专业的老师傅打板、裁皮、缝纫、包覆。 5、最后安装在车上之后进行各项调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经二路三号
经销商电话:180 272 71117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