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价格多少国六首发可分期

2021-01-08 09:30: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07至2022-06-30

到港的全新国六G63,已经达到了国内 京津冀 江浙沪等地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等待海关下发的通关指令,就可以顺利轿车了。

\    

在外观方面,美规版的G63和加拿大版本的有很多不同,美规版本几乎标配前杠,并且很多选装了暗夜车身套装,大灯 轮毂 转向灯 都是熏黑的,内饰方面,美规和加版都是最高配,带有迪赛诺菱形格座椅。

\

\

这款迪赛诺菱形格座椅一般只在奔驰顶级车型上出现,诸如奔驰迈巴赫S680L,装配在G63上也是实至名归。

\

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

21款国六奔驰G63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 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前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

\

全新一代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2021款奔驰G63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