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豪华派对国六盛惠难挡

2021-01-08 15:3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当您委托我们定制您的劳斯莱斯之时,您不仅仅是购买了一辆劳斯莱斯汽车。这是一辆专属于您的汽车。每一辆从古德伍德驶出的劳斯莱斯对其车主而言都独具风采。您可以使用我们的车辆配置工具,开始进行客户定制设计。汲取各方灵感,使您的愿景成为现实。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侧采用了平实化的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修饰,饱满的轮廓非常契合其庞大的身躯。新车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的造型风格,车窗及车门下沿的银色装饰条,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据悉,库里南的整体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等我们所熟知的车型。

\

为保证血统纯正,库里南虽为SUV但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

全新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展现着其与生俱来的实力:不论是仪表台的面板和中心结构,车门上的扶手还是横向、纵向分布的设计结构。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素,增加了掌控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库里南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独特的劳斯莱斯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

新车提供后排3座及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

\

全新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 司
经销商电话:189 1144 6664 周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 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