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2021款团购价仅限前三台

2021-01-08 17:18: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06至2021-02-28

\

其实最初并不认为这是一台劳斯莱斯,因为它给人一种很臃肿的感觉。但看见实车后,首先能够确认的就是这的确是一台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出现在了库里南的车头,同时大灯的造型和矩形的前脸设计都充分显示了这台车的身份。车后的短尾巴很有辨识度,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也跟X5一样,采用上下开合,当你停在坡上的时候,它能够侦测到坡度并将下方盖板保持闭合状态,防止后备箱里面“贵重”物品滑出来。同时,下面盖板可以承受400kg的重量,并内置两张观景座椅!后备箱的音响也可以让你在观景时欣赏优美的交响乐。【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是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最大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营造出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该车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能轻松切换。

\

\

四驱系统在过去的劳斯莱斯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是首款使用了四驱系统的劳斯莱斯。另外,为了解决3285毫米超长轴距带来的转向不便问题,库里南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