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730Li M运动套城市首选SUV最新优惠

2021-01-09 13:32: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730Li M运动套装,车身线条很漂亮,尤其是尾灯造型,尾灯很亮而且很漂亮尤其是在夜间的时候最能体现出来,而且使得整个车看起来比较协调,给人一种西装革履的感觉,细节处理很恰当,所以年轻人对它几乎没有抵抗能力。

宝马7系在内饰设计上也精细很多,不仅仅考虑操控和性能还有内饰豪华性,因为它作为商务车那么其配置肯定也要丰富,宝马730Li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前这种M运动方向盘只是在M系中才有,现在基本已经“普及”,人称丁字方向盘,如今握着这个方向盘再也没有当年的感觉了。

全新BMW 7系提供同级别独有的智能激光大灯,为驾驶者提供绝佳的夜间视野,并且能够主动为其他交通参与者着想。除了自适应功能,BMW动态光束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观察前方交通环境,自动调整光源,防止对其他驾驶者造成眩目。

强劲高效的动力是BMW的传统优势,也是现代豪华的基本属性。目前上市的全新BMW 7系家族共六款车型,全部采用BMW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最新汽油发动机,以领先的动力输出、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及时顺畅的输出响应不断为汽车工业树立新的标杆。

全新BMW 730Li拥有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较前代提升16%。全新BMW 730Li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较前代降低28%,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高效先锋实至名归。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