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限量BB版图片价格

2021-01-11 09:21: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0至2022-05-31

 每一款劳斯莱斯汽车的诞生,都是一段崭新历史的开启。历经数年研发,劳斯莱斯首款 SUV — 库里南以果敢姿态傲然呈现。库里南的名字来源于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也暗示了劳斯莱斯对库里南的定位,打造出SUV的巅峰之作。

\

  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高耸的欢庆女神立标,这些标志性的设计,向世人骄傲的宣布着自己高贵的身份,大灯是和幻影一样的激光LED大灯,这也是目前最高科技的汽车灯具之一,高耸的机盖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气势雄厚。

\

\

  库里南车长超过5米3,轴距超过3米2,尺寸方面以及整体带来的气势绝对吊打宾利揽胜,车身平直的线条也比较和谐,采用22寸的轮圈,中央的彩标依旧是悬浮式的,始终保持向上,这也体现了劳斯莱斯在细节方面的追求。

\

  动力方面和幻影也是一样的,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让它游刃有余的满足各种地形需求,自由驰骋在每一寸疆土。

\

  车门仍然采用了复古的对开门方式,乘客可以更加优雅的上下车。下方没有加装电动踏板,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车辆在解锁后会自动向下降,让你更加方便的上下车。

\

  车尾别具一格的小尾翼,让它看上去运动十足,尾灯和幻影古思特很相似,尾箱采用了电动天地尾门设计,打开后可以看到表面非常平整,电动放倒第二排座椅,便可轻松打造出更加宽敞的储物空间,绝对是劳斯莱斯最实用的一款后备箱了。

\

  相比外观的变化,库里南的内饰并没有过多的升级,依旧是顶级工艺和材料打造,整体的布局和新幻影非常相似,动力储备表和手动空调是劳斯莱斯的保留节目,带有物理边框的液晶仪表盘和可以开闭的中控屏同样来自于新幻影,在操控区这里,操控旋转按钮的旁边搭载了陡坡缓降和off road的物理按键。

\

  这款车是四座的布局,高级真皮座椅,档次很高,乘坐也非常舒服,后排为独立座椅,可以任意调节座椅角度,让宾客沉浸于身心舒适的享受之中,这里还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