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5.0创世加长版价格国六预售价

2021-01-11 09:35: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09至2022-04-30

21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现车最新优惠

  路虎揽胜(Range Rover),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SUV,是路虎汽车最高端的车系。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的30多年中,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Range Rover同样胜任有余。铝制修长的车身线条优雅大方,给人营造出一种和谐之感。品标志:罗孚(Rover)是北欧的一个民族,由于罗孚民族是一个勇敢善战的海盗民族,所以罗孚汽车商标采用了一

21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现车最新优惠

  路虎揽胜5.0T巅峰创世SV全球限量版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精致独特的外观细节,以期满足消费者的诸多需求,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

21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现车最新优惠

  全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SV版5.0路虎来自于1904年就开始生产汽车的英国一家古老的汽车公司罗孚民族。罗孚民族是一个勇敢善战的海盗民族,所以商标采用了一艘海盗船,张开红帆象征着公司乘风破浪、所向披靡的大无畏精神。同时100多年的悠久汽车发展历史让我们对路虎这个古老汽车品又增加了几分敬重。

21款路虎揽胜5.0巅峰创世加长现车最新优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