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S560长轴四驱 加拿大版配置

2021-01-11 09:43: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0至2021-01-30

\

外观方面:2020款奔驰S560加长四驱版 新款奔驰S级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新的三道杠大灯比原来的多了一分精致,而三幅式双格栅也被下放到了S级全系,此前这样的格栅是S63、S65、S600和迈巴赫S级的专属。

\

2020款奔驰S560加长四驱版 新款奔驰S560长轴四驱版的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

\

奔驰S560在内饰上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

\

加版奔驰S560 20款 新一代S级轿车前排配备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后排配备座椅舒适组件,同时可享受全面的按摩功能(包含特殊加热程序(热石))和先进的电话无线充电和 NFC 互联功能。Nappa 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突出S级车型的优质外观与质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触控键可实现对大部分功能的直观操控。

20款奔驰S560长轴四驱 加拿大版配置:

 

豪华包(LED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全车电吸门,NAPP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 加热 按摩多项调节座椅,后排可调节座椅,底盘升降,环影,舒适头枕,后排电动遮阳帘)19轮 高级后座套餐 行政后座套件 台显 夜视 多轮廓座椅 后排娱乐

下图为:奔驰S560长轴五座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