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EVO狂野动力个性十足新年特惠

2021-01-11 09:4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来自意大利的另一个传奇超跑品牌,来自兰博基尼的Huracán EVO RWD,从名字里的“RWD”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款后置后驱的超跑车型,相比四驱车型,后置后驱的车型更加狂野也更加纯粹,对了,说是最便宜,但是它距离我们普罗大众依旧相当相当的遥远。那么同为意大利性能超跑,今天的这辆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同我们先前体验的那辆法拉利F8又有怎样不同的韵味呢,意大利蛮牛是不是要比意大利跃马更加狂野呢?话不多说,接下来一起去找答案。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相比Huracán EVO,在多了一个RWD的后缀之后,在外观上并没有敷衍了事,前杠的造型还是有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并且这也是在外观上Huracán EVO和Huracán EVO RWD唯一的一个区别,所以两者其实很容易通过外观进行区分。LED大灯依旧凌厉,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并且非常凶狠,对于车头气势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还配备了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并兼容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的汽车智能系统。

方向盘的尺寸很小,并且造型同样非常战斗,全真皮的方向盘虽然握感上比不过Alcantara,但是优点胜在好打理,并不会像Alcantera那样沾灰,方向盘后面的“大镰刀”换挡拨片也是标准的兰博基尼风格。筒形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虽然是一辆强调性能的超跑,但是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其实并不逊色。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近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动力配置方面,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6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也实现了整车重量上的减轻,全车1422千克,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比现款减少了约0.3秒,在9.0秒内可加速到200km / h,最大行驶速度为325km / h。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