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6座商务车商务接待政企采购

2021-01-11 09:53: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以一种优质的改装商务车形式打开了市场,是销售业绩终保持着上升趋势的豪华版改装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是一款属于轻客车型里的高端车型,空间大,技术成熟,可靠性高,可用于接待和考察,品牌认知度相当的高。

\

丰田考斯特内饰设计可满足客户的高品质需求,全车加装了航空座椅,首长席办公桌,高密度阻燃地毯,还搭载了全新顶灯,能给客户带来不同寻常的舒适体验。因此,无论是商务需求亦或是家庭旅行,创新概念改装商务车丰田考斯特,都能使的客户感到非常满意。

\

\

而对于丰田考斯特外观方面,丰田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的鼻祖,丰田考斯特是典型的改装商务车,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豪华商务车秉承了丰田,“舒适是动力,安全是第一”的概念,车内为客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与静音优雅的环境,能不仅让客户体验豪车的舒适,还能让客户享受在车内的乐趣,更主要的是经过改装的考斯特设计上的独到之处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优势所在,我们在追求外在的美观同样也没有放弃内饰的舒适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贴心比外在的美观更能让人容易记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真正的做到了内饰与外观的两面兼修,对于商务车用车而言丰田考斯特改装是最佳的选择。

\

\

\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0581678 代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