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新飞驰 配置丰富任君挑选

2021-01-12 10:23: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1至2021-01-27

诞生于1919的宾利品牌,如今已迈入第二个百年章程,就在去年这个“百禧”交接的节点,全新飞驰发布了第三代全新车型。这款由欧陆衍生而成的独立车型,在幕尚停产后也接替起宾利轿车的行政职责。现在的宾利品牌试图向年轻与运动化的进程迈进,这也使得它与迈巴赫劳斯莱斯这些同级别的豪车品牌“分道扬镳”,走向了不同的发展方向。

\

宾利飞驰你喜欢吗。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不仅颜值高还富有时尚感,成熟的设计风格惹人喜爱,品质感满分,它就是车辆中最亮的仔。

\

作为一个拥有纯正英式贵族血统的豪华品牌,宾利从诞生到现在,全程贯彻对大排量、速度、奢靡设计不计成本的追求,发展至今,已成为劳斯莱斯的最强对手。无论外形如何演变,宾利始终恪守着传统礼仪和精致装扮,以及打造优雅到不像话的气氛。

\

上一代飞驰使用的平台为辉腾同款D1平台,年代久远,显然已经跟不上现在更加强调速度的时代。矩形进气格栅“大钢牙”+更加夸张和突出的直瀑式中网宽度,不同于上一代的四平八稳,这一代飞驰在保持整体原有造型框架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年轻,正面看,甚至还有老大哥慕尚的感觉。

\

同样,这个The Flying B也不例外。新款立标的飞翼部分可随日行灯点亮, 立标的开启和回收还设有专门的操作按键,当驾乘者走近车辆时,该徽标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步激活。整个标志升降还强调一种韵律感,整个操作比劳斯莱斯显得更加具有质感。豪华品牌之间的博弈往往不在谁镶的黄金多,而在于对于细节的把控。

\

宾利飞驰的设计师,在骨子里还是Old school老派绅士,全新飞驰在设计上真的是坚持了英伦绅士应有的矜持和克制。在智能科技时代,宾利飞驰做到了在搭载更为科技屏幕的同时,通过翻转屏,将复古、机械、科技、智能等多个不可能同时存在的因素同时在飞驰的内饰上得到了呈现。

\

宾利座驾都为驰骋赛道而设计;但每一台宾利座驾的驾驭体验都能令人心潮澎湃。我也相信宾利每一位车主不仅乐于接受生活所带来的挑战,还能在一次次挑战中不断磨砺成长。以挑战为乐,为挑战而生。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断挑战自己的方式恰恰与宾利不谋而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