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兰博基尼URUS战斗灰/棕配置丰富

2021-01-12 10:3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兰博基尼URUS 战斗灰/棕 现车配置:22寸轮毂,黄色卡钳,全景天窗,优雅皮革,BO音响,越野模式。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凌厉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激进,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是不规则六边形网状设计,同时两侧进气口采用梯形开口设计,整体造型凸显蛮牛气质。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有型,Y字型元素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另外,Urus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设计也与兰博基尼旗下产品具有很高的相似度。

新车采用了航空座舱设计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另外三块液晶屏的设计给运动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配备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该车中控区域采用了类似飞机操纵杆的造型,中间红色按钮为启动键,并采用类似战斗机的翻转式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也与外观的风格一致,充满了运动和战斗气息,3块液晶屏让它有了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兰博基尼标志性的“点火”开关更是整个座舱的点睛之笔。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