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X7平行进口国六预售优惠10万

2021-01-13 09:30: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X7作为宝马旗下的7座全尺寸SUV,可以说是宝马X系列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了,比起在售的宝马X5来说,X7在长度上要比X 5长上半米之多,无论是空间上还是实用性上,都要多出了很多,和宝马的X系列一直倾向城市SUV不同,全新的X 7即使只从外观上看,也要更趋硬派越野的造型。购车详情咨询章下方联系方式。

 

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常出色,

 

做工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金属木纹材料进行装饰,凸显出内在的奢华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还使用了大量的木饰,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7的标志,

 

 

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豪华的设计风格 车辆空间宝马X7标配是7座,以2 3 2的座椅布局呈现。今天讲解的这款是第二排还可选装两个独立座椅以2 2 2的座椅布局呈现。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质感表现十分突出,并且标配了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还可选装座椅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做为全尺寸豪华SUV,第三排座椅也是人们购车重点关注的一方面。

 

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20款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视野很好,不会被前排的座椅有所遮挡,客观地说,宝马X7的第三排是够用的。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顶部还设有一扇不能开启的天窗,但能够给后排带来良好的采光,绝对不会感到压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269363333蔺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