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50节前钜惠跌破188万国六

2021-01-13 14:24: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全新奔驰G550依旧保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梯形大梁,并且前悬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设计,转向结构则由齿轮齿条式替换了过时的循环球式结构。而对于整备质量,由于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材以及铝材,并且在保证结构强度的同时采用了更轻质的材料制造挡泥板、发动机盖和车门等,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G550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168千克,对于这个大块头来说,减重后的动态响应也会有显著的提升,噪音和震动也有了明显的降低。

\

 2020款奔驰G55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2020款奔驰G550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

 

\

 20款奔驰G550级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

20款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881×1984×1969mm,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100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5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
经销商电话: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