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 买车就要顺心 快来看

2021-01-13 17:2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 买车就要顺心 快来看。奔驰V260最新改装5+2座椅,蓝牌C照便可以驾驶,整车设计延续了奔驰传统风格元素,,在展现稳重大气的同时使整车充满了运动活力。奔驰V260级侧身流线造型设计,给人展现出一种商务稳重的风格,符合奔驰V260的商务定位风格。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V260突破了传统商务车概念,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非常独具一格,充满特性的散热遮罩充分了展现出奔驰V260原始动感的风采,新款奔驰V260豪华内部空间的打造,将商务与个人家庭使用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

\

奔驰V260继承了奔驰对于S级奢华中控设计理念,紧紧抓住驾乘人的观感。三幅式多功能桃木方向盘,集成了各类功能让人在操作是得心应手。中控也使用了真皮包覆,使整车气质更是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无论是自己驾驶还是司机驾驶,都能沉浸入驾驶的乐趣之中

\

奔驰V级就凭借其别致的外观、出色的驾控性,以及承继至奔驰S级的中控内饰风格 迅速圈粉无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豪华一体式钢琴烤漆材质木纹装饰条,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控制面板在排列风格上也是分门别类 规制有序,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风尚,既保留了西方流线型美感的基本格调,有恰如其分的满足了东方审美的对称性元素。

\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奔驰V260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选用与车身内饰相溶的纯白与浅咖色主体颜色双拼,典雅时髦,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畅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畅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成。

\

奔驰V260加高顶车身发明的相似奔驰斯宾特豪华房车的前后舱全距离式计划格局,使二者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和空气感,一同又具有了更佳完备的隔音防噪体现

\

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