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兰博基尼urus最新价格顶级越野车

2021-01-13 17:37: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3至2022-05-31

 2020年全年,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8205辆汽车,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43%。其中Urus2019年在全球范围销售了4962辆,占比超60%。那么到底什么客户群体才是Urus的真命天子呢?仔细想想,能够花300万购买这么一台让人肾上腺素爆表的SUV,年过半百的成功企业家肯定不合适,不仅看起来显得不稳重,对事业估计也没什么帮助,只能停在车库里吃灰了。其实,这个级别的SUV已经脱离了现实中的绝大部分群体,但仔细想想,买得起Urus的“年轻人”还是不少的,要不去年也不会卖了4000多台,演艺明、职业化联盟的运动员、互联网行业的CEO,对这些年轻一些的社会精英来说,Urus相对全面的定位,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

  作为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 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匹(478 千瓦),峰值扭矩 850 牛·米。Urus 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 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

  Urus特质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兰博基尼Urus既是一款奢华SUV,也具备和超级跑车的动态驾驶体验,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乐享其中”。

  6种驾驶模式让Urus变得足够多面,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还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

  当你想优雅的驾驶它在城市中穿梭时,STRADA(道路)模式下的转向在保证精准的同时,变得更加听话,即便对一位女性驾驶者也展现的十分友好。空气悬挂会调整到一个最优模式,虽然你还是能感觉到一定路感反馈,但是绝对不会影响到你开车的好心情,其余的时间,你只要准备好接受马路上的注目礼就够了。

\

  当通过Tamburo切换到SPORT(运动)和 CORSA(赛道)模式时,Urus 所搭载的 V8 发动机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声音和驾驶感受。首先Urus 的车身高度将会降低,以保证各种车速中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在CORSA(赛道)模式中,转向的手感少了科技介入的味道,展现出浓浓的机械感。暴躁的动力输出以及源源不断的动力贮备,再加上兰博基尼标志性的迷人声浪,让笔者的肾上腺素瞬间爆表。

\

  在全速范围内,兰博基尼Urus沿用了Aventador S上的后轮转向技术。根据不同的车速和所选驾驶模式,后轮转向角度范围为正负3度:低速行驶时,后轮转向角度与前轮相反,最多可减少600毫米虚拟轴距,提高灵活度,减小转弯半径,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高速行驶时,后轮转向角度则与前轮相同,最多可增加600毫米虚拟轴距,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这项技术的运用,对于车长超过5.1米的Urus来说,在城市中驾驶更加的游刃有余。

\

  Urus另外一大吸引笔者的特质是配备了托森中央自锁差速器以及扭矩管理系统,前后轴标准扭矩分配为 40:60,特殊情况下可将最高70%的扭矩分配到前轴,或将87%的扭矩分配到后轴,增强对路面的摩擦力。四驱系统的加入,让Urus的上手程度变得平易近人,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驱动方式和路面状况增加车辆的可控程度,避免入弯时的转向不足和加速时的轮胎打滑。可以负责任地说,即便你的驾驶技术平平,你也可以把Urus开的飞快,当然要在法定的限速之内。

\

  Urus 外观的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地体现了优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展现了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个性。作为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

\

  车辆前部的分流器和超大进气口设计,保证了气流通过车辆底部时的空气动力学效率。集成式后扰流器和扰流唇均能有效减少空气阻力。作为一款兰博基尼出品的超级SUV,在空气动力学上,看到了超级跑车厂商的实力。而且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还能为车辆提供更好的下压力以及更低的油耗水平。

\

  作为一款拥有跑车性能级别的SUV,兰博基尼Urus在轻量化上也尽可能做到极致。铝材料的广泛应用也大大降低了Urus的车身重量,例如:由铝和钢打造的底盘,铝制无边框车门,轮圈由锻造铝打造而成,包括那个市面尺寸最大的碳陶瓷刹车盘,前后刹车盘尺寸分别为440 x 40毫米和370 x 30毫米。这让Urus整车重量不到2.2吨。

\

  兰博基尼Urus除了是一台拥有超级性能SUV以外,在车辆内部体现的完全是一台奢华SUV。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纤长的Y字型设计,多功能的三辐方向盘内含减震器,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增强舒适性。多功能按键直观分布于方向盘上,方便控制兰博基尼娱乐信息系统(LIS),包括车辆设置、多媒体、电话和导航。

\

  LIS触摸屏标配双屏位于Tamburo上部,与Urus整个座舱完美契合。上方屏幕是娱乐主界面,用于管理媒体、导航、电话和汽车状态信息等,下方屏幕提供键盘与兼容手写屏,用于输入信息和管理功能,如调节空调和座椅加热等。

\

  兰博基尼Urus不同于Aventador和Huracán的最大区别在于,拥有3003毫米的超长轴距,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体验者身高180cm,前排座椅调整好后,后排的腿部空间接近两拳,而且Urus还贴心的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的智能显示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