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Evo拉风之作新年贺岁价优惠50w

2021-01-14 09:48: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后驱版)整体造型延续了Huracán EVO的设计,但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具体来看,新车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Huracán EVO车型内部Y字形扰流装置,取而代之的为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和前唇。

\

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了真皮+钢琴烤漆材质的组合,还可选装摩擦力和运动感更强的Alcantara材质,尺寸小巧,手感极佳。横辐上配备有“多功能按键”,但这可不是一般车上的行车电脑或音响控制键,而是左边转向灯、右边雨刷按键,至于新车电脑则布置在左侧肋部。

\

新增的8.4英寸中控屏是Huracán内饰升级的最大亮点,该屏幕集成了大多数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其中包括座椅调节、空调温度控制设置、导航、收音机等功能,支持语音控制,还可以选装Apple CarPlay功能,可以控制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这样的改变让中控台变得简洁也更有科技感。

\

上方大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这台Urus自带Bang&Olufsen音响系统,有12个喇叭。全景影像是标配项目,倒车停车都无压力。前排主副驾座椅是多向电动调节,带有加热功能,但通风、按摩需要选装。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933(不含后视镜)/1165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车尾部分,相比Huracán EVO车型,新车对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进行了改动,其扩散器导流片的尺寸相比四驱车型更大,并且提供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供用户选装。

\

车型标配前245/30 R20,后305/30 R20的轮圈,而后驱版车型将采用略小的前245/35 R19、后305/35 R19的轮圈。实拍车型选装了兰博基尼经典的五辐式锻造轮毂,配备大尺寸碳陶材质通风刹车盘和黄色运动刹车卡钳,超跑韵味十足。除此之外,Huracán还提供有4种20寸轮毂与8种刹车卡钳颜色可选,丰富的色彩能碰撞出无限的精彩。

\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