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购车即送高端全车车衣

2021-01-14 17:2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4至2021-02-28

\

国六加长版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整个车内的区域,就是一个非常家族化,非常标志性的一个劳斯莱斯的内饰,我就不多说了,然后很多经典的这些元素,还有细节,你比如说空调、出风口、开关,然后仪表,然后还有方向盘,然后还有大灯的开关等等,这些都是保留的一些经典元素。【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依旧保持了各种细节,前脸部分帕特农神庙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更具科技感带C字型灯带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左右两侧向上翘起,显得更加年轻。

\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身侧面,经过加长的后门部分并不显得突兀,与全新古思特雪茄式的经典车身姿态有着完美的结合,显得更加豪华庄重。而在车尾部分小巧但科技感十足的尾灯造型配合特殊的黑色和绿色撞色车身显得非常有气质。

\

\

进口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后排是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重中之重,丰富的舒适及科技配置都是为了让拥有它的主人心满意足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几乎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一切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您都能在车内找到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标配)劳斯莱斯古斯特,保证品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

\

当有人还哼着“小薇啊...看那多么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时,原装劳斯莱斯古思特车主与乘客在车里就可以看星。这套“星空顶”早已成劳斯莱斯家族特色之一,虽然模仿者众多,但只有这里的星星是原汁原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