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豪华公务用车 视察一号

2021-01-15 09:25: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在改装的领域里一直都是走高端的路线,但是高质量的汽车同样也受到许多旅游公司以及交通运营部门的青睐。丰田考斯特18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以简洁大气为主。车内虽然没有绚丽的灯光设计但是LED顶灯以及阅读灯的设计却可以满足我们行车的需要。百褶窗帘以及阻燃式地毯的设计让丰田考斯特18座在内饰上增加靓丽的色彩,既能够带来视觉上的美观也可以更我们的旅行更加生趣盎然。

\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丰田考斯特以其端庄亮丽的形象吸引着大众。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滑动式自动门,开启顺畅,带来便利,体现尊贵;密闭式车窗,宽大且明净,可使车内铺满阳光与新鲜空气,令你身心愉悦;镀铬防蹭条,实用且美观,给你新鲜感和心安感。

\

丰田考斯特炫亮的卤素前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功能,给你不一样的精彩,让你的前路璀璨生辉;3D化的前格栅,简洁大气,彰显你的尊贵优雅;组合式尾灯,爽朗凝练,尽显优雅美观,端庄锐气。丰田考斯特如此精致设计良苦用心,必定能使你带它到哪里都倍显身份高贵。

\

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改装上来说,更加注重舒适感和实用性的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增加隔断设置,在驾驶席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对于乘车人员来说,看不到司机,望不到前方,犹如处在密闭之室,忘却旅途中的疲惫感,丰田考斯特改装虽然不能完全消除我们在旅途中的疲惫感但是却也可以带给我们足够的舒适感。

\

最后,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内置座椅上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座椅的材质不同档次不同风格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的对比。在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更是别处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

丰田考斯特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有10座至23座不同的设计,丰田考斯特多风格的设计也让其在商务旅行,家庭用车,政府接待以及医疗指挥等各个方面都受到良好的评价。丰田考斯特在改装之时对舒适性实用性以及尊贵型都有充分的考虑,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真皮加桃木的办公桌设计豪华的航空顶灯以及地毯和窗帘的设计,无论是作为商务车还是旅行用车,丰田考斯特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完成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