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东版19款三菱帕杰罗V97 天津港特价

2021-01-15 09:57: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配置:3.8L汽油,250匹马力,扭矩333N.m,5速自动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分时四驱系统,车身尺寸4900*1845*1900mm,轴距2780mm,助力方向盘,镀铬电动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电动车窗,中控车门锁,儿童安全锁,轮胎尺寸265/60R18 110H,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智能折叠钥匙,车辆防盗,发动机盖板,胎压监测系统,七座真皮座椅,后扰流板,侧踏板,带镀铬装饰前雾灯,黑色行李架,后倒车雷达,内外镀铬门把手,后风挡除雾,双开大天窗,前后挡泥板,高位刹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主驾座椅8向调节,侧安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锚点,全自动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88L油箱。

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帕杰罗老了,在这个SUV遍地开花的时代,传统的越野车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各大主流车企推出的SUV车型动力足,配置高,舒适性好,让“老帕”鞭长莫及,就在今年的上半年,日本三菱公司已经宣布帕杰罗在日本停产,也足以证明这一点,但帕杰罗能给你的是想去哪就去哪的先决条件,给你的是一种踏实,是一种安全感,开着它去远行,从来不会掉链子,这就是帕杰罗,一只忠实的“山猫”。

提到帕杰罗,就不得不提到它的超选四驱,目前在售的帕杰罗搭载的是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那么究竟什么是超选四驱呢,它其实是一个有全时四驱功能的分时四驱,通俗点讲就是它的本质是个分时四驱,同样有高速两驱(2H),高速四驱(4H),高速四驱中差锁止(4Hlc)低速四驱中差锁止(4Llc), 但是区别于普通的分时四驱,第二代超选四驱除了低速四驱模式,剩下的模式可以在100km/h一下行进间切换,此外在高速四驱模式也有电脑根据路况分配前后轮的动力,也就是说它的四驱可以越野,也可以应对雨雪天气的湿滑路面,这一点迄今为止也是它的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 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 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 ;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