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英菲尼迪QX70五折出售 进口QX70自吸半价

2021-01-15 13:26: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进口 英菲尼迪QX70 中东版 的前脸非常宽大,但奇怪的是,这款车的中网和车灯体积都不大,小中网小车灯的设计,让这款车前脸有大面积留白,反而看上去很温和恬静。

虽然前脸设计温和,但英菲尼迪QX70这个大块头给人带来的那种力量感还在,只不过从肌肉男变成了大白胖子。

全新进口 英菲尼迪QX70 中东版 经过了两代版本的演变,但是在整体的造型风格上没有太大的转变,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在QX70身上可以说是最平衡最美观的,霸气而不失灵动,加上20寸的超大轮毂,从外观上完全不输给时下各类竞品suv,来自东方园林双拱桥的设计灵感的中网,采用了全黑的涂装,相比普通版更具攻击性。大灯和雾灯的造型都很犀利。

英菲尼迪QX70 车身侧面轮廓和马自达有些类似,都是那种流线型设计。这种设计会有效降低风阻节约燃油。另外因为发动机纵置的缘故,所以英菲尼迪QX70的前悬比较长。长车头看着炫酷不过掉头转弯都会不方便。

英菲尼迪QX70尺寸为4862mm*1928mm*1680mm,轴距为2885mm。这个身板在中大型SUV中只能算中规中矩。和大众途昂相比,它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都要小不少。

英菲尼迪QX70 中东版 的方向盘调节是电动调节,调节起来比较方便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另外它的方向盘还有记忆功能,可以记忆三个人的方向盘使用方式。对于家中司机较多的家庭来说,这个功能比较好用。这个配置在同级中比较罕见。 

作为一款动力极强强悍的SUV,换挡拨片这个配置绝对是不能少的。只不过英菲尼迪QX70的换挡拨片不是一点点,而是几乎和方向盘一样长。这样的拨片操作起来很方便,不过方向盘美观上会有一些影响。

全新进口英菲尼迪QX70 中东版 采用的是代号为VQ37的3.7L自然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千瓦(351力);最大扭矩363牛米,相比起同级别大多数采用小排量+增压的发动机,像QX70这样的3.7L大排量发动机越来越少。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驻车方式为脚刹。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电话:邵经理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