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12座旗舰版价格配置

2021-01-15 13:4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产自四川一汽,考斯特商务车有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高级版考斯特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高级版有进口和国产车两种。进口的商务车发动机为2.7排量,国产的高级版考斯特为4.0L,丰田考斯特高级版商务车,华通丰业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可以根据乘客的需要启合,高级版车门为折叠门。 与高级版不同,豪华版商务车的发动机均为4.0L。车窗为密闭性玻璃,车门为航空外摆门,这两者是丰田考斯特高级版和豪华版最主要的区别。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舒适和贴心的设计,座椅的设计不仅仅有数量的不同更是有着座椅材质以及设计的很大差距。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华通丰业原车出厂的是织物座椅,

\

在改装的时候我们可以设计为真皮座椅,真皮的材质不同,颜色也有白色,米色和棕色的区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选择的座椅还有可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转向任何一个方向和我们喜欢人的一起聊天交谈或者游戏,在旅行的过程中享受一种惬意的时光。

\

虽然是被称为中巴车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却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内饰的灯光设计营造出或者温馨或者宁静的氛围,彩色的航空顶灯展示出一种独特以及改装设计的神奇,华通丰业LED大灯可以满足办公或者阅读的需要,舒适的设计的灯光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丰神奇之处。除了灯光的设计在内饰的地毯,窗帘以及其他的一些细节上也展示了自己的尊贵之感,完美的色彩搭配和大气的配置结合,凭借着专业的设计打造出最舒适的商务车。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座椅的设计是极为舒适的,但是贴心的设计却还不止于这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隔断的设计增加车内乘客席的独立感。给乘客和驾驶员安静舒适的环境。

\

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增加了车载冰箱以及车内的多媒体系统。华通丰业这样的设计为本来无聊的旅行增加许多游戏的时光。不管我们选择的是怎样的商务车,都可以为我们的旅行带来充分的舒适。

\

丰田考斯特内饰设计的方案还有很多具体的设计,车内的窗帘设计,华通丰业车载冰箱的设计,车内的多媒体系统的设计,车内的航空顶灯,阅读灯等不同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设计有很多自己的设想和独特,而这样的设计却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舒适和实用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体验。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独特之处,不管是在外观的点缀上还是在内饰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总是以低调的设计展示在人们的面前却带给华通丰业人们最舒适最高贵的享受,不管我们选择丰田考斯特的哪一款,我们都会为拥有这样一辆贴心的商务车感到幸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独特的设计展示最尊贵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