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高顶奔驰VS680限量双拼价格

2021-01-15 14:05: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高档商务真正的内涵在乘客区,迈入乘客舱的那一刻,一个精致的吧台与硕大的电视墙映入眼帘,巨幕可升降电视墙旁边醒目的高保真音响设备,随着眼神移动,美轮美奂的窗帘,8方向电动调节按摩座椅,座椅旁边的娱乐控制中隔屏,抬望眼,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浩瀚的夜景中,配合“满天”装置,犹如在富丽堂皇的宫殿。

\

 

\

奔驰新威霆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2050mm高度,343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的设计

\

来到车内,全车内饰以棕色为主,看起来很年轻时尚更加有运动感。中控台,车门面板以及座椅等地方都用了纳帕真皮包覆,方向盘换成了桃木件,握感舒适。正副驾驶中间扶手箱也换成了带有车载压缩机冰箱的多功能款,夏天到了它就能派上用场。

\

全新奔驰威霆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奔驰7座商务车价位 奔驰威霆商务车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

\

二排采用新款的水晶宝座头等舱座椅,通风加热性能更好,真皮的包裹性更加紧致,座椅可以360度旋转,肆意享受,在座椅周边还有64色的氛围灯可以通过智能触摸屏可以来进行多方位的操控,可谓体现这款奔驰威霆迈巴赫版的极致奢华。

\

后排奢华三组模式一键式记忆折叠功能,附有加热、通风、电动控制!优雅变型、多项气动按摩功能缓解工作疲惫。再将二排航空座椅旋转过来,腿托打开,这样沙发床的长度又增加不少,睡下两个人轻轻松松。

\

设计了手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欢迎各位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谊赫名车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7022-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