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波托菲诺蓝宾利欧陆GT国六顶级舒适跑车

2021-01-15 15:1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规国六欧陆GT 4.0TV8外观:波托菲诺蓝 内饰:亚麻白/帝王蓝选装配置:特别定制外漆- 纯色漆/金属外漆座椅刺绣宾利徽章前座舒适座椅配置 (5座配置)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后备泊车钥匙颜色配置21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毂基础配置:20英寸五个双辐铝合金轮毂4种宾利动态驾驶模式系统黑色前部下保险杠镀铬格栅全矩阵式LED自动调节前灯含远光灯辅助功能12.3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12向电动可加热式前排座椅3辐式单色真皮方向盘

一些人认为欧陆GT的双涡轮W12已经拥有了552马力和479磅/英尺扭距的足够动力。但是GTSpeed升级的涡轮W12发动机更加强劲,提供了602马力和553磅/英尺扭距。宾利称60英里/小时可以在4.3秒实现,比以前更快。而且宾利称GTSpeed的202英里/小时极速会让传统GT的198英里/小时黯然失色。

你能够感觉到发动机转速更加直接,而且速度还会直线增加,只要你敢更长时间的踏下油门。标准GT有一种不协调的加速,感觉有点儿像果敢的火车头,是一种无法停止的紧急感。对比说来,GTSpeed才真正是快的感觉。在你可能预料之前,速度表指针已经摇摆至6,500转/分红线区,而且六速自动变速器轻柔的供应更多的速度。

所有这些应得的赞扬可能会让一个人认为欧陆GTSpeed非常完美,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我们的测试车一直遭受着令人厌恶的风噪,但是我们的主人保证在车子11月的正式推出前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娱乐功能的中控台自2002年欧陆GT上市来就没有改变,我们认为是时候进行更新了。必航屏幕太小,其他系统也不直观,而且没有iPod或辅助输入口。奥迪当前的MMI系统设置就很好。而且因为这是一款GT,能够以火箭般的速度吞噬路面,它应该像其他豪华车那样具有自动冲撞通知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