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威尔法价格 今日平价两台

2021-01-16 13:34: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12至2021-07-31

Vellfire威尔法实际上是基于Alphard埃尔法进行了外观上的年轻化重塑,使得它整体风格更激进更吸引年轻人。我们也确实可以看到此次亮相的威尔法双擎比现款埃尔法在外观细节上的设计显然要凌厉很多。

威尔法的双擎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采用大量装饰条,分体式大灯形状如同锋利无比的刀锋。

前脸层次感非常丰富,大量横向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如此大胆的设计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

按照惯例,威尔法双擎车头的丰田LOgO内部增加了蓝色描边,Logo下方可见驻车摄像头 。  

凌厉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与埃尔法外型上最关键的区别,也是威尔法外型上一大亮点,用LED光源。   

新一代VELLF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50/1950mm(不同车型,数据会有细微差别),轴距则与埃尔法一致,为3000mm。如此之大的尺寸是为了保障车内有足够宽敞的空间,给后排乘客以最舒适尊贵的享受 。  

前脸的轮廓下方两侧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并同样采用镀铬条镶入其中,将雾灯包围起来 ,威尔法双擎侧面轮廓与埃尔法保持一致。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也将配备ToyotaSafety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提供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主动安全科技。   

动力:双擎混合动力+电控四驱   

此前国内在售的埃尔法仅提供3.5L发动机,而本届上海车展上市的埃尔法双擎和威尔法双擎均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DF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搭配E-Four电控四驱技术。相比3.5L汽油动力,双擎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将更加优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