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7座商务接待版 改装现车

2021-01-16 15:0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首先从丰田考斯特的车身外形上来说,为满足高端客户针对公务、商务活动以及办公需求而专门设定。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车身端庄典雅的米黄金色,金属漆的设置,没有纯金色的刺眼,在端庄之中不失柔和之感。镀铬防蹭之上平行增加彩色腰线,色彩的搭配尽显贵族风范。在车轮处增加装饰轮罩,既能保护车轮确保行驶安全又可以增加车的美观,更显高贵之态。在车头的改装设计上,色调不再单一,镀铬前格栅再加上醒目的镀金丰田标志,更体现出车头设置的精细美观。大灯以及雾灯均才有镀铬技术,增加车身的美观。

\
\

外形给了我们视觉上的舒适,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这是考斯特至尊版商务车的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但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舒适是一种体验,让你即使在旅途之中依然可以享有的温馨静谧。全真皮豪华座椅,可调节首长席,带有手机以及电脑电源插口的高档真皮办公桌,,为您的商务活动旅行带来舒适与便捷,丰田考斯特至尊版豪华商务车用贴心的设计为您打造舒适便捷的可移动办公环境。

\
\

全封闭性宽敞明亮的钢化玻璃装饰车窗,豪华窗帘的合理搭配,让我们在体验舒适的同时更能欣赏一路的风景,让你的商务旅程不再仅仅只有疲惫。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环境,舒心的设备,丰田考斯特至尊版豪华商务车让您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体验如家般的舒适,相信丰田考斯特有这样的能力,带你在轻松地环境里完成商务活动。

\
\

对于乘车人员来说,我们需要的是静谧的环境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条件,然而对于驾乘人员来说,他们虽然在一个较小比例的空间里,但是却承载着所有人的生命安全。所以为驾驶人员提供一个舒心实用的驾驶室是至关重要的。丰田考斯特至尊商务车对操作台进行装饰,木纹操作台清晰而又美观的划分操作台的具体区域。舒适的座椅更加注重对驾驶人员的腰部支撑,缓解疲劳保证驾驶人员对舒适感的追求。丰田考斯特至尊版豪华商务车,致力于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给您的旅行带来更加美好的记忆。

\
\

拥有这样一款车,是所有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拥有这样一靠豪华商务车让您的商业活动更加庄重,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高端领导商务用车的首选。喜欢的话记得联系我们,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为你提供最舒适最高贵的商务用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