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多少钱10座豪华版改装价

2021-01-19 11:4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_豪华商务房车_现车销售_可售全国_可上全国牌照_可分期付款_可旧车置换_】【10座_11座_12座_13座_14座_15座_16座_17座_18座_19座_20座_21座_22座_23座_】

\

丰田考斯特金色的外装装扮,足以让它在第一眼就给人以尊贵之感。车身装饰的彩色中线,突出层次感,打造完美的视觉效应。再者在外观的细节上同样有着个性的装扮之处,例如镀铬的前隔栅,镀铬的后视镜,以及车头前后丰田标志格外突出耀眼的色彩。高大的外观,如果再加上精心的改装设计,增加车身的灵动性而不是显得笨拙。所以在细节的装饰更使得丰田考斯特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所以我们见到的第一眼就会为之心动,初逢美人也不过如此吧。

\

丰田考斯特大致分为三个等级,标准版、行政版和导航版,也就是俗称的高中低配,他们的区别主要是什么呢,且听小编大致说来,他们的外观和大小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标准车的明显区分就是手动折叠门,银色的推拉玻璃,行政版是电动外摆门,黑色的推拉玻璃,它是香槟金属色的,导航版呢则是米黄金属色,封闭的隔音玻璃,带动的外摆门。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舒适不仅仅体现在内饰座椅的舒适感上,他的尊贵还同样可以体现在那些与众不同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安装车载冰箱,以及车内的影音系统,我们完全可以在车内开展一次K歌活动,丰田考斯特也可以成为我们移动的办公室休息室甚至是KTV练歌房,这样的设计这样贴心而又尊贵的体验,还有什么是能够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相比的

\

丰田考斯特有一处细节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在丰田考斯特内部空间,设有多处220V的三相电源插口。和USB接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像我一样发现相机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都可以轻松充电,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其他方面的设计上也有很多贴心的设计,舒适的沙发床,车内卫生间的设计让我们的旅途中可以更加舒适。车载冰箱中可以储藏我们所需的水果饮料,电视显示屏中播放着我们喜欢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中巴车,更是我们旅游接待商务活动的佳伴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是完成了我们了我们的个性化定制,但是这种个性却并不夸张,反而是端庄的设计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

米黄金色的考斯特具有10到20座,23座,这些都可以根据你们的需要来定制哦!丰田柯斯达的娱乐系统算是个亮点,它除了功能丰富外,还可以支持苹果机的CarPlay以及安卓手机的CarLife功能。在移动智能设备普及化的今天,支持这两项互联功能远比优化自身系统更加亲近消费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