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中东版年底促销

2021-01-19 12:2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798c8cf42ff42ee3.jpg
平行进口20款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外观增加的灯具,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透出一丝灵动酷路泽4500外观较于老款变化改动不大,依然继承老款的刚猛线条与充满。
1b89f4afa52fe35f.jpg
20款酷路泽4500柴油版配置:遥控启动 前小杠 6速手自动变速箱,8气囊,7座,天窗,冰箱,LED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踏板,镀铬外观,桃木内饰,前后电眼,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差速锁,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刺绣真皮限量座椅,3分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8铝合金轮毂。
4ac105a376420bd2.jpg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通过采用世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40df634ace5b6a50.jpg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内饰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皮革包覆的真皮坐椅配合桃木饰板,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版DVD导航系统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大大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清晰、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六十多年的经验让丰田把酷路泽4500带给世界,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
34c61e97cb1f16c5.jpg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内部空间非常充裕,液晶屏幕仪表的不仅炫丽,更能在有限的区域中显示更多的内容和实现更多的功能。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传承着“四驱之王”的美誉,内饰的工艺和配置又一次升级了。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用用鸠集于个中的驾驶兴趣。
ba548b5ab46a7ce8.jpg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肌肉感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和雾灯及保险杠的造型与布置也有所调整,棱角更加分明的同时也显得利落了不少。相比之下,车尾的调整则是小修小补,最新的深色尾灯灯罩增添了些许运动感。通过采用世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5636be4e8980a559.jpg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外地来津朋友,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五级诚信企业】<<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专线: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