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皮卡柴油版 现车最新优惠 特价销售

2021-01-19 12:54: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皮卡采用了诸多家族设计语言,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大灯造型,都有很高的辨识度。奔驰X级皮卡各车型在外观有一些差异,根据配置不同,全新X级提供定位由低到PURE、PROGRESSIVE、POWER三种外观样式。其中高配车型会搭载LED大另外前保险杠样式也有差别,低配为纯黑色设计,高配则加入镀铬装饰。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梅赛德斯-奔驰X级将使用奔驰自己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概念车型所搭载的一款全新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4MATIC四驱系统,并在前后桥设计有两把差速锁。另外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拖拽和承载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标准,据悉量产版X级的货箱将拥有1100kg的最大承载能力和3500kg的最大拖拽能力。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内饰方面主要由一个凹型仪表盘主导:仪表、中央屏幕、空调控制以及可选配的触摸式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其中这款信息娱乐系统直接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客车。在入门级的X级中的内饰水平称其为纯粹,使用了许多看起来节俭的硬塑料,但是大部分电子系统的设计在这辆车上都有,包括最新的驾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中配车型渐进式饰边为驾驶舱带来了更多内饰材料选择,并增加车身颜色与保险杠等外部细节变化。最惊艳的是顶配Power款,该配置下的X级拥有了高档汽车的外观,在仪表板和内门板上应用了缝制人造皮革,铝质材料和木质材料内饰是选配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这辆车采用了日产的2.3升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额定输出功率为18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但当驾驶员踩下油门时,双涡轮增压器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响应。入门级的X220d则并没有这么高的动力,拥有一款相似的四缸发动机但只搭配一个涡轮增压器,额定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2牛米。以上两款车型都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而X250提供了日产七速自动变速器的选配。选配这款七速自动变速器和全驱系统以后,戴姆勒计算表明这辆X250d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8秒,而最高时速能达到175公里/小时。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今天拍到的这款现车是奔驰X系列皮卡车型中的250D,也就是2.5排量柴油款,车身尺寸方面,由于该车采用的是标准货箱尺寸,并不是加长货箱版本,所以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车身轴距为3150mm,与同级别的奔驰GLE基本相当比奔驰GLC要大上一圈,其实这都是货箱在作怪,如果是SUV,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这样的尾箱造型,让你丝毫也想不到它会来自与奔驰,但是对比一下日产纳瓦拉皮卡,你是否想到很多呢?因为这款奔驰的皮卡车型就是在日产和雷诺的海外工厂生产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与奔驰GLC和奔驰GLE相同的奔驰四驱系,而内饰的豪华程度,也是直接与奔驰GLC和GLE看齐,就算拿宝马X5的内饰相比较,这款奔驰X250d皮卡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也丝毫不落下风!除了四驱系统之外,该车还配备了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原来奔驰的皮卡都开始用7速变速箱了,我们的自主品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这款奔驰柴油皮卡之所以关注真么高,就是因为其优秀的柴油动力和四驱功能,在四驱系统上这款车配有低速和高速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配有中央差速锁,带的陡坡缓降和1:2.7的扭矩放大系统,越野脱困能力相当不错!如果拿它与丰田普拉多或者丰田陆巡相比,越野性能也不分伯仲!后排空间表现上,由于是皮卡车型,它的整体表现有点差强人意,不过这也是皮卡车型的通病,不能和SUV车型比!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如果有一天,皮卡车型能进城,,花更少的钱可以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你会选择大奔驰皮卡呢,还是会选择传统SUV丰田普拉多,奔驰GLE,宝马X5呢?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

19款奔驰X250柴油皮卡清仓处理国五现车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