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RS5十足战斗氛围 优惠5-8w优惠

2021-01-19 14:29: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奥迪RS5的造型设计,新车型看起来有点像偏运动化的奥迪a4,毕竟本质上这是一款轿车改造而来,车头正前方继承了奥迪大嘴中网装饰,一侧可以看到RS标志。车身侧面确实有更明显的轿跑溜背造型风格,再加上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新设计的高强度运动轮毂,侧面运动感确实比奥迪a4之类的车型高端了许多。车辆尾部可以看到黑色导流板装饰以及黑色奥迪车标,新设计的奥迪断续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毕竟奥迪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灯厂,灯光氛围是比较到位的。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在细节处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和RS标识装饰,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摩擦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打孔皮革包裹,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

 

 

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内饰上配备了10.1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一应俱全。同时也提供Nappa真皮供消费者选装,车厢内更多的碳纤维饰板、Alcantara材质的运用以及RS标志等都在营造着浓烈的战斗氛围。

 

 

后部造型,新款RS 5的尾部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外,两侧的两个保险杠都被剥去了银色装饰,更大的面积看起来真的很凶猛。为了加强这种凶猛性,奥迪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Logo和RS logo改为黑色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同样有细微的调整。尾灯光源的排布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而后保险杠底部则加入了M型碳纤维饰条作点缀,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具侵略性。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5换装了与保时捷Panamera 4S同款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139-11359255 杜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