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考斯特2020款商务车 考斯特商务接待车

2021-01-19 16:34: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人们看到美丽的事物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多看一眼,大街上的美女总会有很多的回头率。人如此,车亦如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辆专属的豪华座驾,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出行有与众不同之处。小编最近偶然间了解到北京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4S店,突然意识到,其实豪华并不重要,自己选择才是真的个性。

 

 

 经过北京丰田考斯特专业团队的改装设计,这颜值这设施精致的要上天了,小编突然间发现过去的二十多年本宝宝看到的都是“假车”。下面我就带大家来一起欣赏下这款让小编如此神往的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豪华商务车。在接近这车的每一步都好像在体验着什么叫高贵什么叫档次。也可以说,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让你从脚下体验舒适与奢华。电动台阶贴心设计,老人孩子上车更加方便,就连夏季喜欢穿短裙的女士也不会因为步伐过大而出现尴尬,踏上台阶,迎接而来的是中门扶手的真皮套装饰,冬不过凉夏不升温,并且易于清洁,方便乘客的同时也给清洁人员提供了贴心的设置。不得不说改装团队的这一设计真的是十分的贴心呢。

 

 

    其实这些细节足以显示考斯特13座改装车的与众不同,但是最能打动小编的莫过于这梦幻的灯光装饰,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着有车有房,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简直是满足了小编对车的所有想象了。开门就可以看到的迎宾灯,在展示自我风采的时候也为在夜间上车的我们提供了便捷。A380加装多彩灯光,我们可以先择自己喜欢的色调,清晰典雅的淡蓝色,温馨柔和的粉色让整个车厢充满着温馨舒畅的氛围,丝毫没有商务旅途的压力。或许商务旅行中我们总在考虑自己前往的目的,考虑着自己在旅途之中会有的疲惫。然而改装之后的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却给了乘客一种轻松舒适之感。

 

 

    当然,我们的设计不仅仅只是体现您的高贵身份,更是为了给给您的商务旅途带来方便,因此在设计上我们更考虑了您在办公中的所有需求。在车顶处添加LED灯,方便您在旅途中观看书籍或者工作材料。高档办公桌双人汇报新,并且配备了方便的电脑以及手机充电接口,方便而又安全。现在小型轿车已经逐步退出了商务用车的行列,如何不失身份而又舒适的参与各项工要工作的议程是现在许多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慢慢的大家都选择了商务车,可如果想要在同类中更加出类拔萃,那就需要我们用心去改装去装饰,彰显我们的高贵之态。而丰田考斯特13座豪华商务车却恰好能够完全展先您的高贵和无与伦比。

 

 

    有人说车只不过是一种代步工具,小编并不反对,因为车的本质即是在出行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方便。但是车同样也是我们身份的象征,要不这世上也就不会有各种品牌车各种名车的出现。商务用车不仅仅是个人身份尊贵的象征,更是一个企业或者公司自身实力的展现,所以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商务活动,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豪华商务车都是您的首选。喜欢就加微信打造您的高端定制豪华商务车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