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EVO超级越野现车优惠多多

2021-01-20 12:1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以Arancio Xanto呈现,这是标志性的全新兰博基尼四层颜色。专门用于EVO的新型20英寸Aesir轮辋得到了倍耐力P零轮胎的补充。在内部,Huracan EVO是一款豪华的驾驶汽车。内饰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混合制成的新型EVO专用内饰,Arancio Dryope细节与车身色调相匹配。

\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采用了两种不同款式的轮圈,同时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新侧裙以及下方侧进气口的扰流板等配备,也为新车带来了更好地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部分,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的尾部造型与硬顶版车型相同。

\

 

新车的车尾设计风格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使得Huracán Evo Spyder显得“战斗范儿”十足。同时,兰博基尼还为Huracán Evo Spyder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尾部扰流板。

\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相似的内饰设计。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硬顶版车型上的锻造碳纤维饰板并没有出现在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上,不知道这是否将会是选配。而与此同时,新车内饰最显眼的便是一块8.4英寸中控屏幕,该屏幕集成了大多数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其中包括座椅调节、空调温度控制设置以及Apple CarPlay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手势控制,驾驶者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包括驾驶模式在内的几乎所有功能。

\
\
中控造型很有个性,使用了更为轻便的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才是,搭配了黄色风险设计,配备了黄色面板修饰,能激发人的驾驶欲望,8.4英寸中控屏也融入了不少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设计,手感不错,上面还集成了不少功能按键,操作简单,下面还有换挡拨杆,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乐趣,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桶形座椅,这也是跑车必备的配置,而且是黄色设计,支持电动调节,极大程度保障了驾驶员的舒适度。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