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奢华内饰全铝车身现车可分期

2021-01-20 13:3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专业从事高端商务车 房车的销售、定制、改装、及维修。我们公司主要以渠道批发为主,全国合作商众多,现有多家分店展厅及维修工作车间,车型多、样式丰富 ,欢迎各界人士咨询放心选购。 欢迎广大经销商洽谈合作、来店喝茶。本公司承诺,凡是本公司售出车辆 同产品品质下保证全国最低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可免费享受24小时之内出具维修解决方案,全国联保,接受同行介绍合作 茶水丰厚。 主营:奔驰、(威霆 V260 V250 维特斯 斯宾特大众(进口T6)、凯迪拉克来总统一号,凯雷德林肯领袖一号,奔驰房车、特种车等。承接私人定制和改装。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新款定制版有着出色的性能,配备了全球十佳的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5KW,211Ps/5500。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奔驰威霆搭配7档手自一体增强版变速箱使它远远强于同价位的mpv,不仅如此,奔驰威霆它的油耗仅为百里8.8L,可谓价值感超高。为了便于驾驶还搭载了GPS全球卫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

第二排两个豪华六向电动按摩座椅、第三排电动折叠沙发床等。在行车途中能够享受自由舒适的空间,让您的旅途有不平凡的体验奔驰V将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面,将全部采用后轮驱动。充裕的动力足够您在低速、高速之间畅行。

进口奔驰威霆采用意大利进口高级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奔驰维特斯是采用桃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真皮包覆,触感极佳,接缝处缝合紧密。全车真皮座椅及软式内装,舒适度恰到好处。真实、高级材质,才能铸就进口维特斯高档舒适的乘坐感。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