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极速运动炫酷颜色多选

2021-01-20 15:53: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11配置:马丁之翼刺绣,反衬色缝线-象牙白,座椅内侧空打孔,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10幅定向黑色高光,钻石双色轮毂。

阿斯顿马丁 DB11 绅士最爱 迷人之选

  阿斯顿马丁DB11提供6种车漆颜色供选择,包括玛瑙黑、层云白、神圣红、萨维尔蓝、骑士灰、魅力银,此外还提供多种刹车卡钳颜色供选择。设计方面我们看到,该车在DB11V8基础上采用了诸多黑化组件,包括发动机舱盖散热叶片、20英寸亮黑色轮圈、亮黑色全车外观组件、车身标识等,此外为了进一步突出特别版身份,该车还支持选装亮黑色车顶。

阿斯顿马丁 DB11 绅士最爱 迷人之选

  阿斯顿马丁DB11传动系统上,7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器搭载其上,换挡速度较标准版车型提高20%,极速为305km/h,官方百公里油耗为12.9L。

阿斯顿马丁 DB11 绅士最爱 迷人之选

  阿斯顿马丁DB11重新调教的4.7升V8发动机搭载其上,最大功率输出430马力,峰值扭矩490N·m,比V8Vantage标准版车型提高10马力和20N·m。

阿斯顿马丁 DB11 绅士最爱 迷人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