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考斯特12座订制版

2021-01-21 13:3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一款备受瞩目的接待用车,无论是在企业还是在政府单位都有着很强的适用性。而丰田考斯特有着7座到23座这些不同的设计,华通丰业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着不同的档次, 低配的寒酸高配的奢侈,其实丰田考斯特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高级版和豪华版是两款最主要的分类,但是同为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计上可是另有一番风景。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改装,镀铬后视镜,镀铬前隔栅,镀铬丰田标志闪亮而耀眼更加增加车身的豪华灵动之感。 车身端庄高大,与普通的中巴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为车身增加彩色中线,美观与绚丽同在。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本身具备的端庄之态以及高大的车宽敞的车内环境。为丰田考斯特的私人订制创造了可能的前提。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性能上来说, 由四川一汽生产,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毋庸置疑,整条生产线技术的迁移,保证了技术的完整性。 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大型客车的驾乘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满足了商务车在旅行途中的所需要的强大动力, 满足我们对于高质量的需求。

\

\

对于驾驶室操作台的装饰,我们可以增加桃木装饰,对操作台的装饰在一定程度更加美观也更能够体现出尊贵的特色。在车门处我们可以增加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华通丰业在车头前格栅处我们可以安装前摄像头,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增大行车的安全系数。车后尾翼增加摄像头方便司机在倒车时能更加清楚地掌握车后情况。保障行车的安全。外观的风格基本上是统一的,高贵大气,那一抹耀眼的米黄金属色,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如此闪亮。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本身的质量是没有任何疑惑的,因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现在是国产车的名义但是其本质的材料却依然来自于原装进口, 华通丰业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均来源于日本原装进口而日本在于汽车研制方面技术在全球都是值得被肯定的,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质量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

 除此之外,考斯特改装在内饰地毯窗帘的改装上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方案。我们华通丰业可以选择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百褶窗帘,车身内的一饰一物都可以自己选择,风格随心就是这么任性。丰田考斯特改装,优秀的技艺贴心的设计,满足我们的随心而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