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版超合算的礼宾商务

2021-01-21 17:21: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七座 超合算的礼宾商务,梅赛德斯-奔驰威霆MPV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高级内部空间表现,不论商海起伏都能从容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还可反向安装配合多种商务需要,让您从容面对,掌控商机。拥有强劲马力,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梅赛德斯-奔驰威霆MPV 拥有高效动力,助力企业一路先行,领先同济。拥有强劲马力,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梅赛德斯-奔驰威霆MPV 拥有高效动力,助力企业一路先行,领先同济。
\
 奔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商务办公接待;2私人娱乐;3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
 奔驰威霆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210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起机,这台发起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统筹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抵达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曾经抵达了主流的3.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方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曾经逼了主流2.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圆满体验,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中止清洁养护也十分便当。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只座面宽大温馨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中止旋转便当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圆满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用以及腿拖,经过座椅侧面对开关中止控制调理,可以保证极致温馨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