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新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进口国六

2021-01-21 17:2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0至2022-04-30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加版雷克萨斯LX570,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实地为您体验。

雷克萨斯LX570车头部分是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2021款丰田加版雷克萨斯LX570行情优惠

21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2021款丰田加版雷克萨斯LX570行情优惠

21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2021款丰田加版雷克萨斯LX570行情优惠

21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

2021款丰田加版雷克萨斯LX570行情优惠

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雷克萨斯LX570 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 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

2021款丰田加版雷克萨斯LX570行情优惠

 

21款添越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如果形容添越,您一定会用到所有的“最”字,最豪华,最快,最贵等等。

\

21款宾利添越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

21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

\

21款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

21款宾利添越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

\

宾利添越开启了SUV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