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W12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2021-01-22 11:0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1款宾利飞驰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概念车。
 
\
 
21款宾利飞驰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
 
21款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1488。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
 
21款宾利飞驰的性能怪兽气场非凡,从后部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飞驰采用了更具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同时尾部采用了s形扩散器的配置,能够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毕竟这是宾利旗下相对偏重于运动的一款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