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赋予战神般的威严

2021-01-22 11:03: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您好,我公司坐落于天津港口保税区内“太平洋国际汽车城”,正规单位接受车城和汽车协会的监管,让您购车愉快且放心。我公司主营; Rolls-Royce劳斯莱斯,Bentley宾利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法拉利迈凯伦。平行进口车型与中规4S店车型都有。目前国内顶级豪车因国家政策的放开不只是在4S店内可以购买到的。渠道很重要。

\

劳斯莱斯库里南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

\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的布局,高级真皮座椅,档次很高,乘坐也非常舒服,后排为独立座椅,可以任意调节座椅角度,让宾客沉浸于身心舒适的享受之中,这里还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

\

劳斯莱斯库里南---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本公司购车可以提供分期服务,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经签订合作,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资质门槛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循央行规定,全国各省市均可代理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