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曜影特惠降价时尚元素

2021-01-23 09:57: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存在极致,极致的皮具、极致的豪宅、极致的美食。而当一辆汽车,或者说一辆敞篷车,达到极致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我想就是它这样,劳斯莱斯曜影,关于这个品牌这个车型,我想无须多说,那个闪亮的欢庆女神,不知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752e-iwtqvyk5025357.jpg
5a71-iwtqvyk5025228.jpg

  “劳斯莱斯曜影”完美诠释了车型的性格特征:混沌、初始的世界被欢乐的晨光从神秘的黑夜中唤醒。清晨的凉意碰触着肌肤,唤醒了感官与激情。如同欢庆女神的灵感来源埃莉诺·桑顿(Eleanor Thornton),“劳斯莱斯曜影”也将幻化作缪斯之神,带领其拥有者奔向“一切皆有可能”的未来。“

ac32-iwtqvyk5025424.jpg

  第一它的方向盘灵感来自于游艇,第二整个内饰使用的都是,最高档的真材实料的桃木材料,无论是色泽还是纹理,还是摸上去的触感,都是最顶级,即便是灯光的控制旋钮,也是最初的那种典型的工业设计。它的空调没有温度,只是分为了五档,关闭、柔和、中间高以及最高,具体哪一档适合,您就自己去摸索。第三它的敞篷使用是最新的织物材料,并且使用的是最新的缝合技术,这样是它的敞篷外表更加的光滑,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能够有效的降低噪音。

787c-iwtqvyk5025244.jpg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bb1e-iwtqvyk5025252.jpg

  全新劳斯莱斯曜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7aaa-iwtqvyk5025311.jpg

  劳斯莱斯曜影在劳斯莱斯品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务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ab83-iwtqvyk5025195.jpg
入手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请认准【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